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千万千瓦光伏基地改善生态,戈壁变草场
发布日期:2020.9.21
       近日,央视的直播黄河节目,对青海省共和县的千万千瓦光伏基地进行了专门的报道,一方面光伏电站提供绿色电力,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青海省实现31天绿色供电,创世界记录;另一方面,减少地面蒸发量,改善生态,让昔日飞沙走石的戈壁滩变成草场。
       青海省共和县的塔拉滩上,建起全球最大的千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
       截至8月16日24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青海启动的“绿电三江源”百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充分利用水光互补,圆满完成7月份连续31天全省全清洁能源供电,再创能源清洁发展世界纪录。






上一条:支持乡村振兴!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成功中标日照东港农商行UPS蓄电池采购项目!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