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EXIDE TECHNOLOGIES,NASDAQ:XIDE)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电能存储方案的行业领导者,业务遍布世界100多 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43家生产工厂。公司产品四大应用领域包括交通运输电源、动力电源、网络电源以及军事应用领域。旗下拥有的GNB和onnenschein(阳光)等诸多知名品牌,在全球市场中享有百年领导地位。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金融繁华区中关村,属于美国埃克塞德电源科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原装进口德国阳光蓄电池、阳光电池在国内的市场推广、技术支持、防伪查询、售后服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