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支持乡村振兴!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成功中标日照东港农商行UPS蓄电池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20.9.17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数字乡村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支撑。目前我国的农村金融体系较为薄弱,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成为农村金融系统升级的重要方向。

      以服务“三农”、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全国农信系统不断通过提升自身的现代化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着金融力量和智慧。德国阳光集团作为助推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农信系统接连打造标杆项目,近日再度斩获大单,成功中标日照东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国阳光蓄电池采购项目,将为该行各项信息化设备和信息系统提供高可靠性电力保护。

      日照东港农商银行成立于2015年,下设20个部门、27家支行和22家分理处,现有员工近千人。东港农商行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 秉承“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不放松,紧跟农业产业升级步伐,积极支持当地特色产业发展,致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日照样板。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深耕电力电子领域超过30年,其高端电源产品系列涵盖工业电源、电力电源、通信电源、电梯电源、专用电源系列、蓄电池及选件,依托模块化设计以及稳定、高效、智能的性能优势,可为金融、交通、石油化工、政府、医疗、教育、数据中心等行业用户提供“端到端”和按需定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是广受赞誉的“电源管理专家”。

      在金融领域,德国阳光蓄电池、数据中心等系列产品服务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大型银行机构。同时,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与山东农信系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前积极参与了山东莒县农商行智慧转型项目,助力该行“智慧金融”建设。

     只有良好的农村金融生态体系,才能最终有效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此次再度中标山东农信系统项目,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感谢东港农商行给予的高度信任,德国阳光蓄电池厂家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不遗余力地为山东农乡金融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和数字乡村战略实施。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连续中标两条亚运会地铁线路!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千万千瓦光伏基地改善生态,戈壁变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