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应急电源服务“亚洲第一馆”!
发布日期:2019.11.21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犹如镶嵌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璀璨明珠

建筑面积相当于6座“鸟巢”

高颜值金属屋面可覆盖106个标准足球场

总体用钢量相当于32座埃菲尔铁塔

目前一期工程已启用

成为亚洲建筑面积最大展馆

另有10万平方米展厅二期建设

整体建成后

将超过德国汉诺威国际会展中心

晋级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整座展馆如同张开的美丽翅膀

寓意“海上丝绸之路”

每一个超级工程的背后,都离不开千千万万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千千万万基础设施的日夜守护。

2019年宝博会、智博会已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展馆和地下停车场内的应急照明系统全部采用了EPS应急电源配德国阳光蓄电池,完善的应急保障服务、产品性能的出色发挥,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构成了全方位的保障体系。
此项目规格高、规模大,对应急保障系统极为重视,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项目团队高度重视,项目组仔细分析了展厅和停车场内的重要保电区域和线路分布情况,定制出一套针对性的应急电源系统保障方案。
此次提供的EPS产品采用DSP全数字化控制,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高效节能,切换时间极短,100%满足会展中心展厅及地下停车场照明、消防指示灯等设备的用电转换要求。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应急电源系统的投入使用,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吃了一剂“定心丸”,保证了各项展会的万无一失。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实力护航海南电网智能化升级!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 Powercycle超长寿命耐高低温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