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实力护航海南电网智能化升级!
发布日期:2018.11.19
      据最新消息,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即将迎来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由德国阳光蓄电池厂家提供的高端电源系统正加紧安装调试,为这一大型燃机发电厂顺利投产及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正在加紧建设的海南文昌气电工程
      作为海南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去煤控油、打造绿色能源岛”的重要举措。
     作为南方电网在海南省建设的第一座天然气调峰电站,该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整个项目设计装机184万千瓦,有4台9F的机组,总投资额近54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拟建两台46万千瓦的9F机组,计划2019年底首台机组并网发电,2020年3月第2台机组并网发电。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可有效提高周边区域供电的可靠性,进一步为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国家重要基础设施提供优质电力供应保障,还可承担电网调峰功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有效缓解海南省电力供应的紧张局面。长期来看,这一项目还对海南及文昌市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经济社会循环发展意义重大。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系统主要包括余热锅炉、发电机组、蒸汽机和燃气轮组。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发电机的转轴相互连接,同轴旋转,实现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同时推动发电机旋转发电。该装置凭借高效和节能的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也成为我国电力发展的核心所在。
      高度自动化和快速响应是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系统的重要特征,通过在线监控便可实现远程管理。因此,从管理方面来看,相比传统发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厂所需的运行人员大大减少,一般来说,60MW规模电厂配备50余人即可。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系统高自动化和高响应效率优势的发挥,自然离不开高可靠性的电源保障服务。
      作为南方电网电力电源基础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根据项目特点和需求,基于前期大量分析与认证,最终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了电源保护方案。方案为该项目大型发电设备控制负荷和动力负荷以及直流事故照明负荷等提供电源,是整个电厂设备运行控制、指挥和操作的“中枢神经”系统担当。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中标青岛崂山IDC机房!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应急电源服务“亚洲第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