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排气阀出现冒酸是什么问题?
发布日期:2019.8.20
至广大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用户,最近有用户反应德国阳光蓄电池排气阀冒酸,经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检测发现使用环境非常不理想,灰尘太大,发现一只电池多个排气阀堵住,致使排气压力大导致没有堵的排气阀冒酸,因为使用方是水泥厂灰尘比较大,这这里提醒消费者要保持干净的环境,定期清理避免同类问题发生。如出现类似情况需清理排气阀后正常使用,请消费者放心这种情况不影响正常使用。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为完美(中国)国家级智能制造基地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为菏泽牡丹机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