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为完美(中国)国家级智能制造基地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发布日期:2019.8.15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体系,并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实现年销售过百亿元的目标。目前,在中国境内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
     完美华南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45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据悉,完美(中国)华南基地积极建设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产能实力、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社会,助力企业实现飞跃,以崭新面貌开启完美新篇章。其中一期工程以配送中心、自动化立体仓库、日用化妆品厂为主,二期工程包括两座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会议中心、食堂、员工宿舍等工程建设。
     完美华南基地二期工程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基地,其研发中心更是引进了大量高精尖设备,力促公司研发实力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华南基地积极拥抱互联网、大数据,打造智能工厂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健康、美丽生活平台。
     使用易事特EA890系列UPS电源配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以高可靠性著称,为完美华南基地二期工程研发中心及信息化系统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是针对电网环境和高端用电场合,采用全新的数字技术研制出的新一代德国阳光蓄电池。工业级功率器件,特殊防护喷涂技术和抗干扰防护措施,可靠的双变换技术,集远程报警、故障预诊断、电池管理等技术的新一代工业级UPS,彻底消除电网中断、噪音等异常给负载带来的危害,为工业设计应用中的关键设备提供可靠、安全、纯净的持续电力保护,是钢铁、玻璃、石油、化工、汽车、水泥、天然气、塑胶、造纸等工业制造设备后备电力保护的基础设施。
    德国阳光为完美华南基地二期工程打造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基地撑起电力“保护伞”,其高可靠、高稳定性获完美公司高度认可。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聚30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应用经验,以龙头企业风范为各行业客户量身打造安全、高效、稳定的供电平台,在供电保障的同时,为客户带来降低能耗、便捷维护、易用管理、节约成本的多重效益。




上一条:埃克塞德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成功服务永州垃圾发电项目靠获好评!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排气阀出现冒酸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