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以全国服务一张网,助力顺丰速度
发布日期:2023/7/31

      从电商购物节掀起的消费物流热潮,到为各行业定制化寄递解决方案,再到“物流全链路”建设,快递行业已经迈入“千亿时代”。快递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都在努力激活自身资源,持续更新现代化物流服务体系,构建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巨头企业,顺丰速运(以下简称:顺丰) 依托其自身优势以及生态布局,深耕“收件”、“转运”、“派送”三大环节,以百余套信息系统倾力打造智慧物流,结合多、密的自营网点服务网络理念,在多个细分赛道业绩斐然。目前,顺丰网点已覆盖国内 300 多个地级市,将近 3000 个县区级城市,并不断推进各网点信息化建设,以“天网+地网+信息网”实现提升快件时效和安全。

       一件快递从发货到收件,涉及客户端下单、条形码扫描、转运分拨、物流信息更新等诸多环节,因此顺丰针对网点信息化系统连续运行、站点分散、部署在非标准环境、专业运维人才匮乏等难题,向 UPS 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维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此,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作为顺丰战略合作伙伴,在前期的沟通中,作为深耕中国市场 38 年的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阳光向客户提出了新增网点内所有 UPS 产品配德国阳光蓄电池的意见,并得到客户的采纳。最终,凭借在蓄电池 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在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可靠稳定的产品性能,以及在全国生态体系建设方面的优势,再次与顺丰顺利达成合作

 

上一条:德国阳光及山特携手肿瘤医院,护航关键医疗业务场景可靠运行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携手肿瘤医院,护航关键医疗业务场景可靠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