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2023年德国阳光 (Sonnenschein)行业合作伙伴年度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4/4

        随着 ChatGPT、人工智能的火爆,算力经济为数据中心行业带来发展新动力。2023 年 3月 23 日,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合力向新”为主题的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行业合作伙伴年度会议在江西婺源盛大召开。会上德国阳光深入分析中国 蓄电池 的市场现状,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数字经济下的行业趋势,深度挖掘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在各行业基建端的新机遇,以长久良性合作为目标,再启新市场下的合作共赢新局面。

        2022 年,德国阳光蓄电池在行业拓展中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2023 年,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将持续响应碳中和战略目标,在新能源、金融、交通等行业寻求重点突破,聚焦政府、制造、医疗、MOEM 等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行业服务,在“算力经济”的时代机遇下,携手合作伙伴,为千行百业搭建绿色高质量的算力底座。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成功交付巴州能源15万千瓦光伏项目储能系统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 再获UPS蓄电池行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