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蓄电池助力大凉山发展!赋能峨汉高速打通大动脉
发布日期:2021.09.08

       近日,峨汉高速峨眉至峨边段正式通车,结束了峨边彝族自治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该路段顺利通行,打通峨边县城与外界沟通联系的交通大动脉,为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峨汉高速由蜀道集团投资建设,四川路桥承建,起于峨眉山市,经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凉山州甘洛县,止于雅安市汉源县,是连接成都经济区和大小凉山地区的经济走廊,在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其全长约123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桥隧比高达87.4%,平均每公里造价约1.67亿元,是目前四川在建高速中桥隧比最高、施工难度极大的山区高速公路,预计2022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上一条:UPS不间断电源与市电怎么接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条:德国阳光成功入选安徽省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