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医院高精尖设备打造高可靠的电力环境保障!
发布日期:2020.10.15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生动诠释了现代医院的神圣使命,在这里,集结了一群受过专业训练的医务人员和大量精密的医疗设备,是守护人们生命健康的坚强堡垒。

         由于医院服务对象特殊,功能复杂,精密设备多而分散,对供电的可靠性要求严苛,尤其是抢救室、手术室等医疗场景用电被归为一级负荷,容不得丝毫疏忽。

       作为电力电子领域的能效管理专家,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团针对医疗行业各种关键应用场景,推出的德国阳光蓄电池配电系统、数据中心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医院的急诊室、ICU/CCU病房、手术室、病理科、数据机房等。从不同科室的各类医疗设备到整个医院的信息系统再到医院建筑的消防照明,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医疗行业提供全面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得到众多医院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近期,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产品为代表的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高性能蓄电池进驻宜城市人民医院,为该院大量高精尖的医疗设备提供最强电力保护。
     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坚守。在长期的使用中,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高端蓄电池始终运行稳定,以一流的优势性能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华西第四人民医院、赤峰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四院、广东省人民医院、东莞人民医院等数百家医院提供了高可靠的电力支撑,有力地保障了高精尖医疗设备的稳定高效运转,确保医院各项核心业务的顺利、高效开展。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山东菏泽市巨野县水务局打造“智慧水务”,保障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