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3

         银行业与金融业在经济成长与稳定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论是国家或个人都需要这些行业提供7x24持续不间断的可靠服务。作为电力供应及供电质量保障尤其数据安全保护的关键设备,UPS供电系统及蓄电池已成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长期以来,德国阳光蓄电池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打造领先的供电系统解决方案和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全面服务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是众多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信息化、数字化升级的首选合作伙伴。

     近期,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明星产品——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进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为该行各项关键设备的稳定运行和核心业务的高效开展打造高可靠的电力环境。

 

       近年来,中国邮储银行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不断深化信息化建设。部署在中国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德国阳光蓄电池充分施展电力保护的强劲实力,为该行数字化升级保驾护航。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专注电力电力行业超过30年,金融领域一直是其重点深耕的行业,凝结着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核心技术的德国阳光蓄电池、数据中心等产品方案已经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及全国城商行、农商行等上百家金融机构部署应用,支持了重要信息设备和业务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为我国金融信息化安全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千万千瓦光伏基地改善生态,戈壁变草场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医院高精尖设备打造高可靠的电力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