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现服务于南方电网工业园区首个虚拟电厂储能项目
发布日期:2020.5.27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现服务于南方电网肇庆某工业园2MW/1MWh虚拟电厂储能项目,该项目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免维护胶体蓄电池应用于储能系统,可以实现大倍率充放电功能,为园区内的用电大户提供削峰填谷、调频调峰、能效管理等辅助服务,并结合光伏发电,具备虚拟电厂功能,目前该电站已稳定运行一个多月,完全满足南网严格的能效管理考核要求,也受到业主的的一致好评。
   实现了储能系统高倍率充放电管理及功率快速响应的功能,参与电网的调频调峰辅助服务,增强了电网动态调节能力。
   基于智能化的能量管理系统平台,集成了虚拟电厂的运行控制功能,并通过储能系统对园区用能需求的实时调节作用,实现了电网最佳的能效管理效果。
  储能,作为能量灵活存储和释放的中介环节,在电力系统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储能技术及产业发展,储能项目投资遍地开花,有分析认为,未来十年全球储能市场将蓬勃发展,到2030年储能市场规模或达4260亿美元。今年伊始,江苏已发文为储能进入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探路,伴随着“隔墙售电”、虚拟电厂、能源大数据、电力市场等新兴领域崛起,加之各地政府大力支持,储能市场,值得期待。


上一条: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中标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下一条:感谢建行认可!德国阳光蓄电池继续服务中国建设银行多个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