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中标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发布日期:2020.5.26
    近日,经过重重评审,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成功中标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专用通信电源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超过1600万元。感谢中电科哈尔滨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南京轨道交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将全心打造性能优异的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确保我国纬度最高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安全、稳定、高效运营。
   作为黑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是哈尔滨轨道交通网络中由北部至东南的骨干线路,线路全长28.7公里,共设19座地下站,总投资204.88亿元,计划于2020年建设完成。
    轨道交通属于高度复杂大系统,由轨道路线、车站、车辆、维护检修基地、供变电、通信信号、指挥控制中心等组成。德国阳光蓄电池厂家sonnenschein)深耕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解决方案近二十年,致力于轨道交通系列产品的研发、产业化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号+通信+监控+配电”整体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依托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及在自动化电气化领域全球知名专家及其团队的指导,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采用高效IGBT整流/逆变、先进的DSP全数字控制、人工智能、云网管理、在线实时预警和故障隔离等先进技术,极大提升产品综合技术性能及可靠性。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全系列产品历经了高寒、高盐、高温、高湿、高风沙“五高”恶劣环境的充分验证,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入驻河北气象局,为气象局供电保驾护航!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现服务于南方电网工业园区首个虚拟电厂储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