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入驻河北气象局,为气象局供电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5.15
      作为受众面最广、社会普及度最高的公共服务之一,气象服务早已融入人们的生活。那么,气候是如何形成的?天气预报又是怎么来的呢?以“气象”为研究对象的气象局,通过动用分布在太空的气象卫星、地面的精密监测仪器以及能对海量数据进行快速处理的超级计算机,时刻洞悉着“天气”的奥秘。近期,Sonnenschein德国阳光蓄电池就进驻了神秘的气象局,每时每刻都在为涉及千家万户的气象服务保驾护航。
     中国气象局及其下属单位负责全国气象工作的组织管理,其中包括气象情报预报警报、短期气候预测、空间天气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城市环境气象预报、火险气象等级预报和气候影响评价的发布等。
     当前,每一个普通人对天气信息的获取可谓唾手可得,而在不久的未来,我国的气象服务将更加“智慧”:
     2019年,中国气象局出台《智慧气象服务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3年)》提出愿景,到2023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气象服务中得到充分应用,初步实现气象服务产品制作从体力劳动向智能生产转变、服务模式从单向推送向双向互动转变、服务体系从低散重复向集约化转变,初步形成智能感知、精准泛在、情景互动、普惠共享的新型智慧气象服务发展生态。
     当前,我国综合气象观测系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地面观测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从今年4月1日起,我国地面气象观测告别人工观测迈入全面自动化的新时代,标志着我国实现了空天地一体化自动观测,将以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气象局借助信息化和数字化手段,有力地推动了气象事业的发展,完成了石家庄智能暴雨预报、气象灾害防御决策支撑、环境气象预报服务、生态气象监测评估、气象+行业的专业服务、信息网络威胁感知监测等6大系统建设,实现科研成果在预报、服务及信息网络业务工作中的应用,全面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和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必须依赖于高密度和精确的大气探测资料、高速的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这一切都有赖于高可靠的信息环境,其中稳定的电力保障必不可少。
     Sonnenschein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则担当起守护石家庄气象局电力安全的重任,为该气象局数据机房、精密智能的自动化仪器及各业务系统提供了1+1的稳定供电保障。
     30多年来,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在电力电子技术应用领域深耕细作,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在蓄电池领域领军行业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在确保供电稳定和设备安全运行方面极具竞争优势,成为政府单位信息化建设的首选服务商,目前已在全国各地的公安、司法、财政、气象等机关单位得到广泛应用。


上一条:智慧医疗!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是医疗力量的坚强后盾! 下一条: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中标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