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国家能源局发布光伏发电新政!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用户光伏项目抓紧开工!
发布日期:2020.3.30
      近日,为全面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现风电、光伏发电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局正式下发了《国家能源局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就做好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做出相关部署。现将关于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要点整理如下:
      关于补贴规模
      2020年新建光伏项目补贴总额确定为15亿元,其中5亿元用于户用光伏, 10亿元用于补贴竞价项目(包括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关于户用光伏
      国家能源局该通知附件之一——《光伏建设方案》未直接给出2020年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范围的户用光伏建设规模,但可以明确的是2020年户用继续实行单独管理,户用光伏纳入规模的时间从按今年1月1日算起,当年可安排的项目新增装机总量用完即止,仍保留一个月缓冲期。按照之前价格司最后一次征求意见的8分/度测算,户用初始规模是6GW,如考虑一个月缓冲期,全年可安排规模在6.5GW以上。大家认为户用补贴0.08元/千瓦时是大概率的结果。
      需要强调一点:国家不允许提前抢户用指标,先建先得的行为。2019年11月、12月有部分的户用项目并网,将无法纳入补贴规模,只能拿到卖电的脱硫煤电价。
      虽然户用补贴0.08元/度看起比较少,但结合现在投资光伏电站安装成本的大幅下降,即便是只有8分钱的补贴,收益率和以前比相差的并不多。
      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和竞争力百强企业,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团自2006年挺进光伏发电领域以来,专注于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德国阳光蓄电池A400系列产品先后获得CQC、CNAS、IAF、UL、ISC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认证。
      为响应国家促进光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德国阳光集团正开足马力生产新一代光伏阳光蓄电池,满足市场需求。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推进学前教育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 UPS蓄电池的维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