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推进学前教育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3.27
       孩子关系祖国的命运、民族的未来。针对我国学前教育面临的种种难题,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坚持从科技入手,全力破解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的各种瓶颈。近日,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团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幼儿园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打造了一座全新的数据中心。为该园区学前教育保驾护航。
      2018年11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印发,文件提出了新时代学前教育的发展目标: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并要求“建设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提高学前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实现幼有所育,天津市不断完善并用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提高学前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幼儿园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旨在通过与区级幼儿园安全管理平台的对接,完成对园区内幼儿园(含托幼点)视频监控管理系统的统一接入及管理,实现信息的采集和汇总。
      数据中心是数据交换最集中的地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前,数据中心的设计不仅要满足当下网络的各项需求,而且还要满足面向未来快速增长的发展需要。因此,在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选型上,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在兼顾传统安全可靠、扩展灵活、管理方便的基础上,同时致力实现功能集中化、工程产品化、产品模块化、管理智能化。
      在教育领域,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始终秉持“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理念,其数据中心、UPS等优势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各类院校进行了广泛实践,全方位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打造“智慧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所有师生都能享受到普遍的、高质量的教学信息服务。 

上一条:光大银行加大力度支持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参与国家“新基建”产业发展 下一条:国家能源局发布光伏发电新政!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用户光伏项目抓紧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