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智慧广电”
发布日期:2020.3.24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经济社会发展逐渐恢复,各行各业都在谋划疫情之后的加速发展。其中,为战“疫”宣传引导作出突出贡献的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正紧锣密鼓推进“智慧广电”战略。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携手各级广电集团打造数据中心,借力5G、大数据等技术加快推进广电各项业务转型升级,并为广电构建全新的业务生态提供“最强大脑”支撑。
     3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财政部、商务部、广电总局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多条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举措,其中包括大力推进“智慧广电”建设,推动居民家庭文化消费升级。
     3月11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党组会议,宣布将加快推进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深入实施“智慧广电”战略,综合运用最新技术手段,促进视听业务、内容、平台、网络、终端的共融互通。
     近日,为更好地支撑业务发展,山西晋城市泽州县广播电视台数据机房完成了扩容升级,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解决方案凭借高效、灵活、可靠、智能的卓越性能担当起此次升级改造的重任。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5G+数据中心助力城市“智慧”抗疫! 下一条:光大银行加大力度支持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参与国家“新基建”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