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智慧法院 “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日期:2019.12.13
       在中国,24小时自助银行已经司空见惯,但面对24小时自助法院或许有人会一脸惊叹。智慧法院正以大多数人觉察不到的速度进入公众视野,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服务国家治理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中国法院将信息化作为一场深刻的自我变革,全面加快以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智慧法院建设格局初步形成。目前,我国各级法院在“一张网”上办公办案,实现全业务网上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和智能化服务。
       中国法院深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法院改革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执行工作效率,运用信息化平台服务社会公众诉讼,设立互联网法院推动互联网法治发展,初步形成信息动态感知、知识深度学习、数据精准分析、业务智能辅助、网络安全可控的科技应用新格局,为信息时代的世界法治文明建设作出有益探索。
      今年9月份召开的全国法院第六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要“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 接下来,中国法院将着力把现代科技从强调工具性的浅层运用推向更深层次的规则治理和制度构建,破解传统手段无法有效解决的诉讼难题,实现诉讼制度体系在信息时代的跨越发展。智慧法院“24小时不打烊”的背后离不开数据中心24小时在线的贴心守护。近日,在台山市人民法院机房改造升级项目中,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再次大显身手,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台山市人民法院完成机房升级,为其深化信息化建设、尽快建成智慧法院提供“最强大脑”支撑。
       德国阳光蓄电池将供配电系统、UPS系统、制冷系统、应急通风模块、气流管理、布线、监控管理系统、消防等数据中心基础设备集中在一个或多个封闭式的机柜内,在加快微型数据中心的建设速度的同时,还可灵活满足用户在不同阶段对机房容量的不同需求。
       简单快速,灵活扩容:模块化设计,一套机柜即是一个完整的数据中心,可现场拼接,短时间内就能投入使用;各个子模块通用性较高,根据需求进行组合可实现多种解决方案;后期还可轻松实现扩容。
       安全可靠,适应性强:冷热通道全封闭,自然散热,适应多种环境场所;系统容错设计,可靠性高;强、弱电分离设计,减少电磁干扰。
      智慧法院建设的飞速发展,映照着人民法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作为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将紧跟智慧法院建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电源蓄电池再次中标中石油,服务中国第一大油气田 下一条:生命救护!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蓄电池为医院ICU病房提供万全电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