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携手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共同发力5G时代
发布日期:2019.12.10
      近日,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莞电信”)共同签署了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5G通信技术在制造企业和工业园区等应用场景,就基础通信服务、智慧园区建设、智能样板车间打造、节能供应服务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多年来,德国阳光蓄电池与中国电信在电力保障、数据中心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友好、深入的合作,双方早已结成互信、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落地以及5G技术的日益成熟,德国阳光蓄电池官网与东莞电信的联系也越发紧密。自今年9月以来,双方领导层多次互访洽谈,就推进双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最终促成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展现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诚意与决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与东莞电信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接下来,双方将恪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尽快在信息化规划建设、新能源、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积极促进各项业务开花结果,实现发展共赢。

上一条:赋能智慧医疗,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健康中国!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电源蓄电池再次中标中石油,服务中国第一大油气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