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赋能智慧医疗,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助力健康中国!
发布日期:2019.12.5
北望“京津冀”,南接“长三角”,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医疗服务总量巨大,服务及辐射总人口达1.2亿人。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智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徐州市在2019年9月下发了“智慧医院建设445工程”实施方案,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全市智慧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此背景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简称:徐医大附三院)积极完善医疗信息平台基础建设,完善部署现代化医疗数据中心,支撑其电子病历、基本医疗信息积累、医院的智慧管理以及医联体内诊疗信息互联互通。
为徐医大附三院提供“智慧保障”的正是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作为医院信息化系统重要的“生命线”,德国阳光蓄电池为徐医大附三院智慧医疗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保障。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数据中心机房相当于徐医大附三院智慧医院建设的大数据“后方基地”,解决了“信息孤岛”、“信息烟囱”,为医护人员提供“智慧临床”管理,为患者提供“智慧服务”,为医院提供重要的安全稳定的“智慧保障”。
更重要的是,有了数据中心的可靠运行,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病理检查等信息共享、远程会诊等成为现实,智慧医疗让患者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成为实实在在便民惠民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埃克塞德电源集团与东莞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绘合作共赢新蓝图! 下一条:埃克塞德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携手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共同发力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