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中标青岛崂山IDC机房!
发布日期:2019.11.15
  山东联通互联网数据中心是以中国联通一流的数据网络环境为依托,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建设的中国网通核心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心分别在中国两大骨干节点——济南、青岛节点建设了高质量、高标准的IDC机房,向IDC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可管理的高水准数据存放业务及其他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全面地解决方案,为企业上网、企业IT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青岛崂山IDC机房更换项目,位于青岛崂山区株洲路168号,按照五星机房标准建设,机房总面积21313平米,是目前联通集团最大面积的单体机房,设计机架数为3500个,现有机架数750套。青岛崂山IDC机房用蓄电池全部更换成德国阳光蓄电池德国阳光Sonnenschein 广泛服务于金融、石化、冶金、地铁、轨道交通、电力电网、政府、新能源、通信、IDC机房等行业,向用户提供最佳电源解决方案。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充电桩优质服务粤港澳明星城市珠海公共交通!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实力护航海南电网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