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充电桩优质服务粤港澳明星城市珠海公共交通!
发布日期:2019.11.14
     山水相间,陆岛相望。珠海素有“中国最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之称,是不少人心之所往的城市。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珠海成为内地唯一与香港、澳门同时陆路相连的城市,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明星城市。
     珠海,不仅要城市“颜值”出众,“气质”也要不凡,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非常执着,对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尤为重视和支持。
    新能源汽车作为城市绿色发展的主力军之一,备受政府和市民青睐。珠海公交柏宁出租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宁公司)是珠海公交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珠海市属国资企业。为响应珠海市“绿色公交,低碳出行”的号召,柏宁公司率先在2013年引入100多辆油气混动出租车,2014年再次引入400辆纯电动出租车,今年又投入了162台纯电动出租车。
   柏宁公司“加速度”投放新能源出租车,打造出租车“城市名片”,对充电桩/站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在柏宁公司2019-2021年充电桩采购项目中,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中标,携手柏宁为绿色珠海“加油”!
   日前,"德国阳光蓄电池厂家"与柏宁公司合作成果初现,柏宁南屏充电站、梅华西充电站相继交付,德国阳光sonnenschein”充电桩傲立风中,开门迎客,为珠海市新能源乘用车、出租车、网约车提供快速充电服务。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中标沈阳地铁一号线、二号线信号系统UPS电源更新置换项目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中标青岛崂山IDC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