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深度放电会造成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寿命严重缩短
发布日期:2018.4.20

深度放电会造成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寿命严重缩短

      德国阳光被深度放电是造成电池的使用寿命被缩短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这种情况极易发生在电池的自动关机保护电路采用具有固定的“德国阳光蓄电池电压过低自动关机”阀值设计方案的UPS中(绝大多数中小型UPS均采用此种设计方案)。当这种UPS被配置成长延时UPS供电系统(例如:4h/8h蓄电池后备供电时间),而它所接实际负载量较小时,一旦市电停电,阳光蓄电池就会被"深度放电"。

  首先,德国阳光(sonnenschein)的电池极采用的是一种无锑合金材料,对于这种材料的应用来说不仅可以让电池的应用具有很多的性能特点,还让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自放电极低的特点,所以说用户们在选择了这种类型的电池进行应用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多的电量。

  其次,还有就是它的电池内部为胶状固体,这样对于这种类型的电解质来说它的浓度也会保持的非常的均匀,德国阳光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发生一些分层的现象,从而对于电池的使用来说也会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上一条:解密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工作原理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离子极化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