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蓄电池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发布日期:2018.4.17

德国阳光蓄电池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埃克塞德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作为有着高度责任感的企业,保护环境是埃克塞德(德国阳光)一贯的使命。埃克塞德作为全球最大的铅回收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共有多个铅回收厂,是少数几家拥有回收自己产品能力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之一。铅回收率利用率高达97%, 从而避免了对环境的影响。 同时,埃克塞德还对废旧电池的塑料进行回收,在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同时积极保护环境。铅蓄电池的污染物主要为生产环节和回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含铅废电解液、冶炼废渣、含铅烟尘等,如处置和防护不当,会对工作人员产生很大危害。废铅蓄电池拆解时产生的废电解液中含有硫酸、硫酸铅等,采用落后方法回收铅蓄电池,会导致废液随意进入环境,冶炼加工过程会产生大量的含铅烟尘或重金属废水,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如我国近年来多次发生的“血铅事件”。

 

上一条:在使用德国阳光蓄电池中有哪些误区 下一条:sonnenschein德国阳光蓄电池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