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数字粮库!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携手易事特为酒泉市粮食局“智慧粮食”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9.9.17
     项目背景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关乎国之命脉,粮食安全连续多年成为“中央一号文件”关注的重点。粮库智能化项目是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需要,是提升粮食行政机关管理水平的需要,是促进粮食行业发展的需要,关乎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关系全国粮食大数据的采集,既是一项重要建设任务,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传统的粮库数据采集标准不够统一,以统计上报为主,难以保证数据真实性,且信息采集及时性和全面性不足;此外,数据来源单一,缺乏外部数据源比对,信息发布方面数据服务只对上不对下,只对政府不对市场,信息孤岛现象严重。 客户需求
    酒泉市粮食局下辖阿克塞粮库,敦煌粮库,瓜州粮库,肃北粮库,肃州区中心粮库,玉门市中心粮库6个粮库,需对粮库日常存粮的种类,库存,进出库,价格,数量,质量等各项数据情况做一个实时的统计与监控,便于酒泉市粮食局对下属粮库的日常管理与粮食调配,同时提供全国粮食大数据采集的样本,粮库智能化项目意义非同一般。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携手易事特MC1000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易事特MC1000系列配德国阳光蓄电池是新一代小微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代表,将一体化及成功配电系统、UPS系统、制冷系统、应急通风模块、机柜及气流管理,布线、监控管理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备集中在一个或者多个封闭式的机柜里,一套机柜既是一个完整的数据中心,当用户设备容量不大,而其数量较多时,MC1000产品可以采用多个机柜现场并柜安装,提供更多的IT设备安装空间。
非常适合小微型数据中心,各类分布式营业网点,大型公司分支机构,中小型网络接入点,中小企业IT设备区/间,物流仓储IT工作站等各类场景。 方案优势
   MC1000加快了微型数据中心的建设速度,并且具备简单、高效、可靠、灵活、智能等特点。
   简单:MC1000整体系统标准模块化结构设计,各个子模块高度通用,子模块工厂预装方式,现场直接安装,且对场地要求低,设备到场后可以立即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要一个监控管理系统,无需面对多个界面。
    高效:直流变频机架式空调,空调结构紧凑,提升IT设备的可用空间;冷热通道全封闭,直流变频制冷、高效率UPS,PUE值行业领先。
   灵活:整体系统标准模块化结构设计,各个子模块高度通用,根据需要进行组合可实现多种解决方案;后期可实现轻松扩容。
    可靠:冷热通道全封闭,自成一体,适应多种环境场所;冷热系统标准化架构设计,避免系统设计问题;系统容错设计,可靠性高;强、弱电分离设计,减少电磁干扰。
    智能:MC1000内置有监控及管理系统,配备10.1寸工业级触摸显示屏,不仅可以直接从显示屏读取供配电、空调、环境量、UPS等各项参数,并可以通过网络接入上级监控平台,多网点集中监控,高效管理。 
    项目亮点数字粮库是智慧粮食的重要组成和数据来源,可提供更多的数据采集方案,同时提供更多的监控途径,将渉粮数据进行统一采集、存储、处理分析,共享利用。
   本次酒泉市粮食局通过MC1000内置的智能化监控及管理系统直接管理下属的6个粮库,为国家粮食大数据的采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体现了MC1000的灵活、高效、可靠、智能的产品优势。
   智慧粮食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粮食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办公自动化,全国数据采集体系建立。然后,政府部门、地方粮食部门、涉粮企业、信息服务商、粮食生产者、粮食消费者等基于“智慧粮食”实现定制服务,可以实现业务范围自由调控。

上一条:直流屏UPSEPS机房蓄电池到底该几年换? 下一条:UPS不间断电源和EPS应急电源的区别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