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蓄电池使用环境直接影响蓄电池的寿命
发布日期:2017.12.11

                                          德国阳光蓄电池使用环境直接影响蓄电池的寿命

     在使用过程中影响德国阳光蓄电池寿命的重要因素是周边环境,一般电池要求的最佳环境温度是在20℃~25℃之间。虽然温度的升高对电池放电能力有所提高,但付出的代价却是电池的寿命大大缩短。据试验测定,环境温度一旦超过25℃,每升高10℃,电池的寿命就要缩短一半。

     德国阳光蓄电池定期充电放电。UPS电源系统中的浮充电压和放电电压,在出厂时均已调试到额定值,而放电电流的大小是随着负载的增大而增加的,使用中应合理调节负载,比如控制计算机等电子设备的使用台数。一般情况下,负载不宜超过UPS额定负载的60%。在这个范围内。

    

上一条:为什么德国阳光蓄电池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下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的组成及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