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成功入驻内蒙古中国国电
发布日期:2017.12.7

                                            德国阳光成功入驻内蒙古中国国电

   我公司销售人员经过数月的辛苦洽谈终和内蒙古中国国电知名电厂企业达成一致共识,创造了东北三省有史以来电力行业销售的新开端,于今年11月中旬形成正式合作。

    此次合作主要是供应品牌:德国阳光蓄电池,型号:A412/120AH,数量:108只,是6套直流电源屏的后备蓄电池组。

    我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信誉至上、价格合理、服务第一的销售模式和经营方针,在最低成本的价格基础上提供客户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坚持不懈、再创辉煌。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A512系列A602系列全面升级 下一条:为什么德国阳光蓄电池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