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宁波东部新城由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提供优质的电源保障!
发布日期:2020.1.8
      宁波东部新城矗立于宁波东部新城的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大楼(又称中银大厦)是中心商务区的最新地标,总投资额约16.8亿元,高246米,地上部分共49层,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其中塔楼地上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裙房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
      中银大厦整体设计的奇特之处在于,塔楼设计为圆角三角形,每一层都旋转1度,绕着中心核心以100MM的速度旋转,创造出从底部到顶部的无缝扭曲形式建筑,让人惊叹。凭借独特的设计,该建筑还荣获美国建筑师协会2018年度优秀设计奖。
      中银大厦不仅具有创造性的建筑外观设计,还将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发挥到极致,充分运用了智能科技,其主要设备、材料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外墙采用低反射镀膜中空玻璃幕墙办公区域,分区加新风空调系统,具有超大新风量,其消毒、过滤、加湿等多项功能超5A级智能化系统,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5A智能化甲级办公楼。
       49层的中银大厦,除6.5万平方米由中国银行使用外,剩余5.4万平方米办公区域专为国际企业总部、中外金融机构及配套机构打造,现已面向全球招商。该项目交付运营后将成为宁波的“产业金融中心”和“金融创新中心”,并将进一步丰富宁波作为长江三角洲南翼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内涵。
       中银大厦包含了多种不同场所,并且拥有大量的配套设施;作为智能化建筑,中银大厦还应用了众多的信息系统;同时,中银大厦还是一座针对全球顶级金融机构打造的高端办公写字楼......所有这些都需要提供高可靠的电力支撑,保障整体建筑的安全、高效运营,为进驻公司营造安心稳定的办公环境。
       因此,高可靠的电力保障成为中银大厦建设过程中的一项核心诉求。而三十年来在各领域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中得到广泛实践检验的德国阳光蓄电池sonnenschein),再次获得了中银大厦建设方的青睐,作为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确保该大厦电力安全。
       服务于本项目的正是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明星产品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
       在中银大厦项目中,易事特UPS强大的性能完美满足了多个应用场景的电力保障,包括:塔楼49个楼层和裙楼各楼层的网络配线间;大厦集中授权中心、保卫监控中心、行长室、电信运营商的通讯设备等;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在裙楼一至三层的对外营业柜台、自助银行、营业大厅中不能中断运行的电子设备等。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电源蓄电池从根本上保证了整个大楼相关设备及信息系统的不间断运行,防止因停电造成损失。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工业设计应用中的关键设备提供可靠、安全、纯净的持续电力保护。
       可以说,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电池在电气性能优越,在高节能的基础上,实现了更高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运行效率。
       作为在业界具有重要影响的重大项目,中银大厦项目的成功实践,是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电源蓄电池解决方案在金融领域的又一次典型应用,再次体现了其在高端市场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随着中银大厦的全面启用,德国阳光sonnenschein)的产品及服务也将在这一极具意义的项目中打造金融行业的新标杆。

上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UPS蓄电池服务中国人民银行万州中心支行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集团2020年战略: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