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为绍兴市智慧警务“最强大脑”匹配最强动力保障
发布日期:2019.10.17
    如今,全新的体验正改变着绍兴民警的日常:拿出警务通,只需一键派单,就能获得多警种线上线下联合支持;输入关键词,海量数据经过“碰撞”,能迅速找到嫌疑人、嫌疑车的行踪……
    绍兴市公安局在“智慧警务”建设中领先全省,成为浙江省唯一的全国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示范单位。今天的绍兴公安通过集成全市最高技术手段、最全数据应用、最强警力资源,把十个指头合成一个拳头,24小时为基层一线提供情报信息支撑,打造内部110“最强大脑”。
    大数据就是战斗力。绍兴公安“最强大脑”里涵盖了所有业务警种,汇聚了省市两级34大类、114小类的业务数据和社会数据共282亿条,全部导入了实战中心的“信息池”,有了这个丰富的基础信息平台,绍兴警方的出动效率和打击质效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城市安全和城市形象也获得极大提升。
    “最强大脑”也必须有最强电力保障,德国阳光sonnenschein)也提供了德国阳光产品“精锐系列”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系列接受绍兴公安“检阅”!

     德国阳光蓄电池厂家为绍兴公安“智慧警务”系统量身打造了一套电源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了德国阳光最优质的产品德国阳光A412系列。

   

上一条:UPS不间断电源和EPS应急电源的区别在哪里?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蓄电池:坚守初心,美丽乡村,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