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 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专业从事德国阳光蓄电池 — 北京可耐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德国阳光蓄电池

 

热门服务项目: A412系列 A512系列 A602系列 A706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德国阳光数据中心携手银行,共建智慧金融新生态
发布日期:2019.5.7
                                  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数据中心携手银行,共建智慧金融新生态
    科技正在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改变着风险控制、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资产管理等行业形态,冲击着传统银行的经营模式和竞争格局。
    银行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场景化转型迫在眉睫。顺应智慧金融发展趋势,莒县农商行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风险防控、客户信息管理等方面积极拥抱大数据,让产品更有竞争力、让服务更贴心、让客户更放心。
    莒县农商行作为莒县本土银行,网点多,布局广,主要为广大农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随着国家惠农补贴、农民养老金等各类惠民政策资金的发放,农村地区小额存取款、账户查询等需求旺盛,莒县农商行又设立多家社区银行,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小额存取款、账户查询等需求,让村民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凭借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各大行丰富的合作经验,德国阳光sonnenschein)积极参与到莒县农商行智慧转型过程中,为其提供了MC6000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莒县农商行共同打造快速、高效、绿色、智能的科技平台。
  快 速 
该方案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每个系统形成标准化组模块,根据不同机房场景快速扩建部署系统微模块,灵活应对后续扩容需求。
  高 效 
高可靠的配电系统,能适应恶劣电网环境,延长用户设备使用寿命;根据用户负载自动匹配UPS的功率模块,提高系统效率。
  绿 色 
为有效满足客户建设绿色数据中心需求,德国阳光(sonnenschein)MC6000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采用业内领先的制冷技术,有效降低机房空调能耗。另外,提供高效、节能的封闭通道解决方案,提升制冷效果。PUE最低可达1.2,相比传统机房节能40%以上。
  智 能 
MC6000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后台数据采集、分析、显示,有效预防数据中心系统故障;通过PC,App,第三方小程序等软件平台实现远端有效管理;实时告警并通知终端用户,有针对性维护,减少不必要的人力运维,让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更加便捷、高效。
  德国阳光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快速部署、安全高效、绿色节能、智能运维的特性充分满足了莒县农商行发展智慧金融的需求。凭借更加贴近行业客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德国阳光必将为更多金融行业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数字化、智能化、前后端一体化的智慧金融服务。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鼓包预防方法? 下一条:德国阳光(sonnenschein)服务河南周口公安打造“智慧警务”守护千年历史文化名城